三亚质监局开展“质量月”计量惠民进社区活动

2018-10-23 14:34:2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深入开展“计量惠民”活动,根据《三亚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质量安全“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活动,深入社区贴近群众,加强计量工作及计量惠民宣传,进一步提高公众计量意识和诚信意识,920日,我局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技术所技术员,携带计量检定设备器材和计量宣传材料,在丹州小区进行计量检定和咨询服务活动,宣传计量法律法规知识。

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现场讲解与日常生活相关的计量器具使用知识,同时开展现场免费检定服务,对居民群众关心的电子计价秤使用方法、八两秤识别、计量器具防作弊、规范使用计量单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专业、热情的解答;对携带的民生计量器具进行了现场检定,让居民群众真正感受到计量给生活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此次活动共检定计量器具9台(件),发放“关注民生、计量惠民”等计量宣传材料350份,达到预期效果。(计量科余德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