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局参加省质监系统“不见面审批”业务培训

2018-10-19 14:11:0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推进全省质监系统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工作,2018年底实现80%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可办“不见面审批”的目标,切实提高办件效率,201891213日,省质监局组织全省质监系统审批工作人员在海口市举办了一期“不见面审批”业务培训。

省质监局审批办主任容翔主持并强调,全省质监系统要高度重视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工作,认真履行“不见面审批”工作职责,要以让人民群众“最多跑一次”为审批工作的重点改革目标,以信息集约、资源整合等多种方式,全面实现“不见面审批”,切实推行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方式,从根本上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

三亚质监局派出2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不见面审批专题、行政审批系统功能、不见面审批申报流程范例、“不见面审批”改革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三亚质监局行政审批工作推行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业务能力。(三亚质监局赵晓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