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质监局开展危化品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2018-09-29 14:32:34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近日,洋浦质监局对全区危化品获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企业产品质量主体责任、质量安全底线和证后监管落实情况,进一步排查企业产品质量安全隐患。

829日下午,由质监局执法人员和专家组成的专项监督检查组,来到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设备运行维护、生产控制室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检查组专家表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对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良好稳定有着重要意义,各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和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把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在落实好整改意见的同时,要加强企业员工操作技能和消防安全培训,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洋浦电视台)

洋浦质监局开展危化品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召开企业座谈会

洋浦质监局开展危化品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企业设备运行维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