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研究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县的实施方案

2018-09-06 15:20:55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 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精神,815日,保亭县政府副县长金海波组织召开质量提升专题会,研究讨论保亭县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县的实施方案,县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海波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实施方案”提出的反馈意见,并指出,起草好保亭县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县的实施方案是保亭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落实,提出更加切合实际的工作措施。对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金海波提出了要结合好国家和省的相关战略部署,并联系保亭的实际,把相关工作融入到实施方案中,充分体现保亭质量工作的特色。

保亭县研究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县的实施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