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稽查队党支部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讨论会

2018-09-05 14:31:1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三亚质监稽查队党支部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讨论会

2018810日,三亚质监稽查队党支部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讨论会,支部共5名党员参加活动,3名党员因参加三亚市旅游市场整治专项执法检查活动未能出席会议。

会上,稽查队党支部书记符永导同志传达了《关于市安全生产稽查队原支队长张世宏同志违反生活纪律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支部党员就“如何勇当先锋、怎样做好表率”展开专题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符永导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告诫大家对反面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在日常执法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该说的话不要说,不该做的事不要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亚质监局 蒋海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