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检所召开例会传达省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21 14:34:04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201881日上午,省质检所召开例会,学习和传达727日全省质监系统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主任助理共2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领导干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更好的将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二是要求各室结合实际抓好质量提升工作,特别是要提升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服务企业质量提升,努力为海南“无假货行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三是加强调研,探索借鉴省外质检机构“国际互认”做法,有效发挥高技术服务业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和市场意识,以在下半年机构整合与改革工作中做到平稳过度,确保职工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省质检所召开例会传达省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