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局开展我省第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电梯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2018-08-20 14:34:06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88--16日,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文昌市进行。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文昌质监局工作人员针对接待酒店及参观场所的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开展了一次全面排查,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工作人员先后检查了南国威尼斯、温德姆、维嘉、海天花园等几家大酒店的电梯和压力容器的使用管理情况。经检查发现,上述使用单位普遍都能较好地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落实特种设备安全职责。但是,也有个别单位存在安全技术档案不齐全,管理不规范;定期自行检查流于形式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责令限期整改。同时,黄局长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从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实际出发,充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体系,采取多种安全措施,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特设科符芳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