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系统传达学习省质监系统年中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8-08-08 14:42:42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三亚质监系统传达学习省质监系统年中工作座谈会精神

724日下午,三亚质监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质监系统年中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家洪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文开平首先传达学习了省质监局蔡仁杰局长《在全省质监系统年中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质监局决策部署,抓好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工作完成。王家洪、吴照军副局长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符少宁副局长关于主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的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上下班和请假执行制度,加强作风建设。(三亚质监局 李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