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仁杰局长与海口质监局年轻干部座谈时强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海南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8-08-08 14:41:0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726日下午,省局蔡仁杰局长带队到海口局开展调研,分别与海口局主要负责人、部分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倾听干部职工心声,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随后组织年轻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

蔡仁杰局长指出,今天带队来海口局,看到很多年轻干部,很欣慰,海口局是全系统最大的直属局,7080后年轻干部很多,是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队伍,省局很多工作都依靠海口局,特别是年轻干部做了大量的工作,很辛苦,成效很明显,令人欢心、令人鼓舞,非常高兴,我代表省局党组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

蔡仁杰局长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十九大、五四青年节的重要讲话中提出要建设年轻化、专业化的队伍,当前海南处于改革开放前沿,党中央赋予了海南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等重要使命,以及三大攻坚战,海南面临任务繁重,需要更多在一线打磨锻炼、主动担当的年轻干部队伍,省委省政府也非常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逐步实现规范化管理,通过压担子、给任务,锤炼打磨、长见识、学本领等方式,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不断满足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需要。

蔡仁杰局长要求,海口局作为系统首善,要走在前头,先行先试,在省市两级党组的领导下,加快培养出一批年轻化、专业化、适应质监事业发展的干部队伍。要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提升标准、打击假冒伪劣标准和守住安全底线标准等3大标准,发挥好年轻干部的作用,激发年轻干部的激情,全力抓好下半年工作各项工作落实,保障全年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蔡仁杰局长希望,全系统年轻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活动为契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海南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局办公室戴恩桦主任陪同调研,海口局主要负责人、年轻干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