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质监局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2018-07-30 15:03:3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提升儋州强制性认证获证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规范获证企业生产,保持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有效性,710日,儋州质监局对我市强制性产品获证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一是产品名称、产品系列、规格型号与3C证书的一致性;二是生产单位相关信息与3C证书的一致性;三是是否存在伪造、冒用认证标志、认证证书的违法行为。监督检查共检查3家强制性认证产品获证企业,未发现伪造、冒用认证标志、认证证书的违法行为,但发现一家获证企业名称已变更,执法人员责令企业限期改正。

此次监督检查的开展,掌握了获证企业的质量安全状况,进一步强化了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儋州质监局 麦芳)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生产情况

儋州质监局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