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举办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知识培训班

2018-05-21 11:18:13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全面推进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更好推进《三亚市城市(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设计规划(2016-2025)》的实施,517日上午,经三亚市政府同意由三亚质监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知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志勇授课。市各区政府、管委会、市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公共信息相关工作的领导干部以及各企业代表共13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三亚质监局局长文开平主持。

培训班上,李志勇教授全面阐述了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知识及讲解《三亚市城市(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设计规划(2016-2025)》,并结合我市实际,进行典型的案例分析,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让参加培训的各职能部门及相关企业人员直观、全面的了解掌握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知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培训也积极推进《三亚市城市(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设计规划(2016-2025)》的实施,让标准引领城市建设,让导向系统充当塑造“大美三亚,顺畅通达”的重要角色,为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服务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助力我市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发挥了重要作用。(三亚质监局杨曼花)

三亚市举办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知识培训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