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2018-04-24 14:47:26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弘扬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公职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412日,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省质监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国家安全宣传专题片。

  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筑牢反奸防谍人民防线》等视频短片,集中宣传反奸防谍知识和涉及国家安全事项建设项目管理、网络技术安全保卫、12339公民举报电话等工作。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国家安全普法教育课;以真人真事视频,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危害国家安全的实例,直观深入地展示了国家安全防范的迫切性和普遍性,教育人们要增强组织和公民的反奸防谍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懂法方能守法。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只有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实现全民践行国家安全法规,维护国家安全。

省质监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