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开展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检验

2018-04-20 14:51:0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313日,省质检所受海南某学院委托,对该学院已安装的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进行检验。根据《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2部分:成套电力开关和控制设备》GB/T 7251.12-2013和《低压成套无功功率补偿装置》GB/T 15576-2008的标准要求,对5台低压开关柜和2台低压补偿柜进行现场检验,检验项目包括外壳的防护等级、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电击防护和保护电路完整性、介电性能、一般检查、保护电路有效性验证等。在检验过程当中,为防止检验中存在的误差,我所4名检验员严守职业规范,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检验前样品检查,确保结果的准确性。

为解决客户对产品质量的怀疑,机电检验室检验员认真对样品每一处器件和线路的连接进行检验,为客户解答样品的质量情况,机电室严谨准确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客户的点赞。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质量关系着每个人的用电安全情况,各公司各住宅的用电安全质量评价,海南质检所机电检验室竭诚提供上门现场检验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