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系统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8-04-20 14:49:3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418日上午,三亚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仁杰在省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文开平党组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亚局要抢抓海南建设自贸区和自由港的大好机遇,谋划好发展规划,做好三亚高质量发展文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和《指导意见》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以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为方向指引,以“质量提升行动年”为契机,按照蔡仁杰局长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不断为满足三亚人民的质量获得感和满意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飞翔)

三亚质监系统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