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 通力合作 努力实现强检计量器具检定工作全覆盖——海口质监局赴省计量所进行专题协调调研

2018-04-16 14:45:5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迅速贯彻330日上午省质监局副局长符坚在海口质监局调研时提出关于做好强检计量器具检定工作全覆盖的要求,海口质监局于330日下午立即与省计量所召开座谈会,双方重点就基层医疗机构强检计量器具存在问题进行了洽谈。

会议就强检计量器具全覆盖及当前海口基层医疗机构如社区医疗服务站、服务中心等强检计量器具未经检定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达成由省计量所医学室先行依照2017年基层医疗机构名单开展对强检计量器具的检定的一致意见,名单上找不到的或地址变更的,医学室再将名单交给海口局负责查实。

    实现对强检计量器具检定全覆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难题,多年来都很难实现。对此,海口质监局计量处、省计量所相关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省局的工作要求,制定相关工作推进方案,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以两家之合力共同实现对海口区域强检计量器具检定全覆盖。(海口质监局邓仲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