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质监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18-04-16 14:44:3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普及,推进“双打”专项行动,42日,海口质监局会同省市直属机关代表,高校、科研院所及知识产权企业、服务机构、各知识产权联盟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在海口市京华城参加海南省首届知识产权宣传月启动仪式知识产权宣传启动仪式,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海口质监局立足本职,精心准备宣传材料,认真开展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产品质量相关的宣传手册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外,海口质监还局开展相关执法检查和“进企业、进社区、进扶贫村”送法律送服务活动,出动车辆5人次,宣传人员11人次,制作宣传版面2块,宣传地标产品保护、质量兴市战略等工作,强化培育品牌保护意识,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海口质监局陈光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