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召开全省质监系统有关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8-04-13 11:45:52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42日下午,省质监局召开全省质监系统博鳌亚洲论坛、建设30周年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及机构改革期间的有关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局全体干部职工,各省级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质监局局长蔡仁杰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副局长符少宁、符坚、肖超参加会议。符坚主持会议。

省质监局召开全省质监系统有关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蔡仁杰就机构改革期间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全省质监系统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好中央、省委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改革过渡期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各级党组织要敢于担当,抓班子带队伍,班子同志要带头学习、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各自分管的部门和工作。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机构改革和中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做改革的支持者、拥护者、推动者。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干部职工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勇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切实把心思放在推动工作上,把精力投入到破解发展难题上。

省质监局召开全省质监系统有关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蔡仁杰要求,在当前博鳌亚洲年会和海南建省办特区三十周年重大庆典活动即将到来之际,各部门要始终把质量安全保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做到领导在一线靠前指挥、干部在一线狠抓落实,展示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质监铁军形象和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对可能涉及到的特种设备以及食品相关产品做到检验全覆盖、监管全覆盖,隐患整改一个不消除都绝不能放过,重点是琼海,三亚、万宁、陵水等周边地区也要加强监管工作。

蔡仁杰强调,改革是时代大势,改革是时代考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讲政治、讲责任、讲纪律、讲大局,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浪潮中,统筹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 保持定力,拼搏进取,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海南质监工作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符少宁传达学习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做好机构改革期间有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肖超部署博鳌会议和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庆典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