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副局长符坚一行到乐东调研计量和标准化工作

2018-03-30 14:37:52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2018320-21日,省质监局副局长符坚一行到乐东,对乐东局的计量、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乐东局主要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向督导组汇报了2018年计量和标准化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工作计划,2018年第一季度计量和标准化工作的开展状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省质监局标准化处、计量处主要负责人针对乐东局在计量、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对策。

交流汇报后,符坚作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乐东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乐东局要落实计量工作职责,以强检计量器具100%备案为目标,制定年度计量检定计划,查清存在的问题点,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二是乐东局要发挥标准化引领、规范作用,完善标准化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工作思路清晰,开展标准化工作做到有特色、有抓手、有底线。三是加强党建工作,要求廉洁从政。符坚要求乐东局全体人员在机构改革过渡期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职,做到工作不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

321日,督导组一行在乐东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标准化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到海南万钟实业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共享农庄标准化建设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省质监局副局长符坚一行到乐东调研计量和标准化工作

▲海南万钟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松伦介绍共享农庄建设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