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质监局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22 14:38:14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唤起全社会对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的重视和支持。315日上午,澄迈质监局在金江镇南亚广场(主会场)、老城镇洪都超市(分会场)开展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宣传咨询服务综合活动。

澄迈质监局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宣传资料》、《安全知识》等宣传手册,倡导文明乘坐电梯行为,传递液化气瓶安全知识,积极避免因使用不当造成的安全事故。同时,还向市民发送质监宣传服,为进一步提高质监知名度、威信度。

本次活动共出动6人次,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现场群众反响强烈,对我局隆重开展的20183·15宣传活动纷纷点赞。

澄迈质监局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