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质量提升行动工作组莅临我市调研

2018-03-19 15:13:21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310日,国家质检总局质量提升行动工作组莅临我市调研。由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院长林树青任组长,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巡视员于文军,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政策与法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蓝麒等5人组成的调研组,在省质监局符少宁副局长、质量处林诗光处长,三亚质监局文开平局长、王家洪副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在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进行调研座谈。涉及旅游服务、花卉、珍珠产销、水果农产品、工业建材、餐饮、免税店7个行业的11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

蜈支洲岛旅游区、海钰珍珠、市芒果协会、市连雾协会、华盛水泥、益龙海鲜、免税购物中心等企业代表就提升企业质量发展总体水平、标准引领、质量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问题和不足以及意见和建议等做了中肯、广泛的交流发言。

林树青院长表示企业任重道远,一是要自身推动品牌建设和品牌效益的提升,加速企业创新和特色服务;二是要企业实行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制定行业(协会)标准、建立产品质量溯源体系等,加速各行业全方位质量提升;三是企业和政府部门协力配合,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和产品质量,共同完成大质量全面提升,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三亚质监冉畅)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提升行动工作组莅临我市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