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监局开展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督查

2018-02-07 14:43:1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3000.jpg

131日和25日,海南省质监局到海口市开展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督查,省局肖超副局长带队,省局特设处、海口局、省锅检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检查了永兴昌旺液化气站等4家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以及万达广场、白沙门游乐场等公众聚集场所,重点检查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状况、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节前安全工作情况,以及气瓶充装情况。检查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管理不到位、记录缺失、充装不粘贴合格证等问题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企业要加强节前安全检查和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对检查发现的一台严重腐蚀游乐设施,当场由海口局下发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停止使用。对发现的其它问题的整改工作,督查组要求海口局要跟踪落实,切实做好海口市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

201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