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技术所全体人员参加全省质监系统文明大行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动员视频大会

2018-02-06 11:54:24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201825日上午,三亚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技术所全体人员参加全省质监系统文明大行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动员视频大会。

会议传达了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业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问道的实施方案》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党政推动与社会联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发挥职能优势,由各职能代表分享优秀的工作经验。

会议提出两个重点内容:一是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工程;二是开展质监系统文明创建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党组(班子)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带头抓、亲自抓、认真抓、抓出成效;二要营造浓厚社会舆论氛围。发挥媒体作用力量,营造好社会文明大行动强大社会舆论氛围。三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带动身边人参与,形成强大合力;四是加强工作创新。善于发现问题、聚焦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时探索新路径,创新方法,推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渠道载体等创新;五是完善激励机制。加强考评测评,加大经费投入,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六是切实加强工作实效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因需施策,补齐短板,不说空话套话,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三亚质监局陈飞翔)

2700.jpg

2800.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