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量协会组织海南省企事业单位代表赴山东省交流学习

2018-02-05 10:58:53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121日至5日,省质协组织了来自海南省企事业单位代表一共22(海南质量·品牌考察团),赴山东省交流学习。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行程紧凑有序,丰富多彩,参加了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并深入三家企业现场围绕着质量管理,品牌创建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2100.jpg

2200.jpg

在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团深入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对标,学习他们的质量管理精髓;在山东蓝天七色建材有限公司,代表团参观了他们的传统车间和现代化智能车间,质量检测实验室;最后一天,代表团去到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秦玉峰先生亲率公司管理团队就品牌创建和质量管理和海南代表团做了深入交流。随后,代表团还参观了该公司阿胶生物科技园。

2300.jpg

回程路上,海南质量·品牌考察团意犹未尽,利用东阿镇到机场的两个小时车程,每位代表都上前发言,总结了这次54晚的山东交流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及描述了回公司后的改进思路。(品牌培训中心/刘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