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监系统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

2018-01-31 15:12:0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122日,省质监局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全系统处级干部80余人参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仁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蔡仁杰强调,实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制度创新,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重要作用。

蔡仁杰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系统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体现党员干部对党忠诚老实,事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事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生命,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令行禁止,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填报,全体填报干部要仔细阅读填报须知和表内每一项表格下方的填写说明,特别是要认真学习理解今年新下发的《填报手册》,如实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把握填报的具体要求,保证填报质量。三是要严明纪律,组织人事处要认真履行职责,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好两项法规的贯彻落实,加强抽查核实,敢于较真碰硬,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上,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对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组织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等政策文件,组织观看2018年填报培训教程视频,并组织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100.jpg

  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