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质监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8-01-29 14:55:04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5日下午,海口质监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等共计4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郑廷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邓中波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10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限时述职,各支部书记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梳理了各支部履行职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教育培训、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的中心工作等情况,联系基层党建薄弱环节存在突出问题查找分析了根源,并提出了2018年目标任务。之后,机关党委副书记邓中波结合述职发言和工作分工,对机关第二、三、四、五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党组成员郑廷安对第一、六、七、八、九、十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海口质监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度海口质监党建工作不断得到加强,机关各支部的抓党建主体责任得到落实,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但也存在着组织生活不规范,重业务轻党务等的问题。

会议要求,2018年全局机关党的建设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党、纪律建党、制度建党同向发力,各党支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将亮点做亮,将不足补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海口质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就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进行了测评。

1800.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