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质监局细化举措再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2018-01-29 14:52:3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海口质监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质量提升工作,细化措施,深化学习,再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为落实新时代质量工作总体思路、推动新时代质量事业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一是狠抓学习引领。先后通过中心组专题研讨、班子成员讲党课、机关党委专题会议等形式,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党员干部加强十九大学习,引领广大党员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写体会,以学懂弄通,领会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巩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狠抓学习进修。邀请海南大学教授进行题为《深入领会和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授课,为全体党员干部“充电”进修,帮助深刻领会精神,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同时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质量提升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十九大知识测试,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阶段性效果,在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十九大氛围。

三是狠抓宣传引导。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在局网站开辟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在办公楼设立宣传栏、学习展板,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安排进政治学习,局领导班子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努力加强队伍思想引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企业、进岗位、进扶贫村,做到学习全员化,宣贯全覆盖。

四是促进中心工作。在抓好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注重结合脱贫攻坚、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先后开展了“讲好海口质监故事 决胜脱贫攻坚 闪耀最美青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电梯突发故障应急演练”等主题实践活动,引领党员干部职工学以致用、学做结合,齐心协力谋发展,扎实推进中心工作开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质监事业的强大动力。(海口质监局熊瑶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