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质监局与海口质监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19 14:34:03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2018116日,海口质监局15名党员代表到琼海质监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琼海质监局党组书记黄清海代表琼海质监局的所有同志对海口质监局党组书记王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清海表示,海口质监局开展以党建工作为抓手,统领全局业务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利用重要的时间节点,如七一、八一、十一等重要节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深入基层开展质监人讲好质监故事活动等,这些都值得琼海质监局学习。

  黄清海书指出,琼海质监局位于海南省东部中心城市,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举世瞩目,琼海质监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地完成了省局、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带领执法人员深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一线,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确保论坛年会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琼海的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琼海质监局所取得的成绩受到了省局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肯定。琼海局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工作先进单位,201711月被中央文明办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些都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辛勤付出的结果。

  黄清海强调,机关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抓好质量提升工作。

  王阶指出,琼海局获得的荣誉越多,压力就越大,责任也就越重,但琼海局的全体同志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十足的干劲,努力维护获得的荣誉,并且努力争取创造更多的荣誉。海口局的全体同志要虚心向琼海局学习,努力创造属于海口局的荣誉。

  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最后,海口局向琼海局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勉牌匾和海口质量宣传图册,琼海局向海口局赠送了琼海质监局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手册及琼海全域旅游范例的书籍。

  会后,琼海局党员干部和海口局党员干部代表一同前往红色娘子军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红色娘子军纪念园。

  通过联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两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取长补短、团结奋进,推动质监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琼海质监局 赵龙飞)

琼海质监局与海口质监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琼海局党员干部和海口局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座谈会  

2.jpg

  海口局向琼海局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勉牌匾,琼海局与海口局互赠了相关书籍、图册  

3.jpg

  琼海局党员干部和海口局党员干部代表集体合影  

4.jpg

  琼海局党员干部和海口局党员干部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