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质监局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2017-11-28 16:20:42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2017年11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五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琼海质监局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琼海质监局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质监团队建设的重要抓手,以培养一支“思想好、素质高、工作强、作风硬”的质监队伍为目标,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主线,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积极深入开展丰富多样的质监精神文明文化建设活动,全力抓好窗口、行政执法队伍和检验检测机构“三个示范带动”,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与质监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有力地推进了琼海质监事业的快速、健康、和谐发展。

新时代赋予琼海质监的光荣使命就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琼海质监局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悟践行,凝心聚力推进琼海质监局思想、政治、文化建设,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巩固和扩大文明创建成果,为加快推进琼海质量强市建设、打造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贡献质监人的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