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检所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 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2017-09-22 16:53:26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91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全文发布,这是第一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专门出台的《指导意见》,充分体现了中央下最大气力全面提高质量的坚定决心,是中国质量工作和全国质检系统的大事,在中国质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为全面做好学习和贯彻工作,省质检所第一时间将《指导意见》张贴公开栏,并于915日、18日下午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指导意见》进行传达和开展专题学习,要求各室主任积极动员,组织全所职工抓紧行动起来,把中央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在质量提升行动和具体工作中。

  省质检所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指导意见》的发布意义重大、利国利民,作为一名质检工作者,将结合本人岗位职责,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一锤锤钉钉子”的作风,扎实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落实到位,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奉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