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召开全省计量工作会议

2017-09-22 16:53:0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95-7日,由省质监局副局长符坚带领省局计量处、省计量所负责人分别在三亚、东方、屯昌召开质监系统片区计量工作会议,各个片区的直属局局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直属局局长汇报了自今年41日强检收费停征以来计量检定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计量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及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与方法,同时要求各直属局务必按照法定职责要求,做好辖区内强制计量器具调查摸底统计工作,争取财政预算支持;省计量所针对各直属局技术所在检定工作中普遍存在的能力不足问题,与直属局共同探讨如何整合检定资源,共同建标,扩大检定覆盖面的工作措施与机制,同时表态直属局能力覆盖不到的部分,由省计量所来覆盖解决,确保强制检定工作不断不乱,质量不降。

  符坚在会上进一步强调各直属局要按照法定职责要求,全面加强强检计量器具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强检收费停征政策,全面落实林盛梁局长就强检收费  停征以后提出的“要确保强制检定工作不断不乱,检定质量不降”的明确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