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局学习贯彻《指导意见》 提升质量工作水平

2017-09-20 16:51:45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这是新中国立以来第一个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出台的质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省局迅速反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并下发文件。918日下午,三亚质监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指导意见》的精神实质,结合三亚实际,研究确定落实措施。

  经过长期不懈努力,三亚市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升,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发展,但目前总体水平还不够高,相对落后的质量供给水平和人民群众日益升级的质量需求之间的矛盾依然突出。质量,关乎百姓利益。质量,关乎消费增长。质量,也关乎产业升级。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关键在“行动”。

  会议要求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把《指导意见》落到实处。首先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实质,需要深刻把握文件的主旨,结合本市的情况,工作实际情况,运用发散思维,把《指导意见》用到实处,提到日常的工作中,让质量提升深入人心。(三亚质监局陈飞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