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副局长符坚到定安县调研公共信息标准标准化工作

2017-06-19 15:52:2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加快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帮助协调解决各市县在推进中亟须破解的困难,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6月14日上午,省质监局副局长符坚一行到定安县调研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工作。

定安县政府副县长陈亮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定安质监局局长张文彬简单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符坚副局长对定安县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公共信息标志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是无声的向导,安全的保障。各市县政府要积极贯彻落实好《海南经济特区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管理规定》和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为建设国际旅游岛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提供规范、统一、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公共信息导向系统。他要求,质监部门要充分发挥在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建设工作的牵头组织和技术保障作用,加强与地方政府和各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要当好地方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与有关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共同担负起本地区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的责任。陈亮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和指导表示感谢,承诺将加快工作进度,落实经费保障,按时保质完成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建设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