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质监局联合交管部门开展“计量与交通”主题宣传活动

2017-05-23 16:32:5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了广泛宣传计量知识,让计量为老百姓的生活提供服务。2017519日,琼中质监局联合琼中县交通局、琼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琼中县万家惠超市前小广场开展主题为“计量与交通”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琼中质监局专门制作了计量与民生的知识展板,计量知识画册,设置了计量咨询台、免费检测台、知识问答台等、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计量与交通等有关知识。在活动中,琼中质监局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该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踊跃参与,答对计量知识问答的市民获得一份小礼品,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计量知识。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计量、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800多份,现场展示计量知识展板9块,让广大市民增长了计量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同时现场解答大家在公众服务中遇到的计量问题,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欢迎。

工作人员分发宣传资料并热情解答群众疑问

群众积极参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