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7-04-17 16:02:45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4月15日是全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质监系统全体人员国家安全意识,省质监局开展2017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省质监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质监系统干部员工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各直属单位要认真开展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下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牢固树立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创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等学习内容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