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锅检所主动了解三亚亚特兰蒂斯游乐设施进度,做好跟踪服务

2017-04-13 16:48:54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省重点建设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新装大型游乐设施建设情况,做好跟踪服务,4月1日省锅检所检验人员主动前往三亚海棠湾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设备安装进度和情况。

据悉,三亚亚特兰蒂斯将建成国内第一家将建筑与滑道相结合的水上乐园,将全面刷新国内高端度假体验,对提升“国家海岸”海棠湾的知名度有极强的影响力。虽然该酒店新装大型游乐设施的检验属于中国特检院,但是今后的年度检验将全部由我所完成。为此,在项目施工现场,检验人员认真了解和查看了设备安装基础情况及部分钢结构材料,并向业主和施工单位询问了下一阶段的施工进度。业主和施工单位对所里关注项目建设情况并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断提供服务和帮助,共同做好游乐设施的检验和安全管理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