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等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

2017-04-11 16:22:51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等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

4月5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在省局8楼会议室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六届省委常委会第137次会议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刘赐贵同志在六届省委常委会第137次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坚决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让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全省质监部门确保不折不扣执行,切实落地生根。党组书记、局长林盛梁主持,局领导、各省局直属单位和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少宁同志、符坚同志、肖超同志分别就学习内容谈学习心得体会。林盛梁谈同志了3点学习体会:第一,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善于学习、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严实作风;第二,中心组学习要突出发展、突出开放、突出改革、突出生态;第三,要实现新的作风、新的面貌、新的举措,努力开创海南新的局面。林盛梁同志就如何贯彻好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提了4点意见:第一,要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第二,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见实效;第三,要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第四,要在确保安全上下功夫见实效,全力做好质量技术监督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