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4-11 16:20:25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月31日上午,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少宁主持学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超同志作《严肃财经纪律 加强财务监督》的发言。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川同志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规定》进行讲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少宁要求今年党组中心组学习,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规定和省委宣传部《关于2017年全省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要求,抓好中心组学习组织实施。要通过加强中心组学习,不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表率作用,推动全系统理论学习的深入开展,提高与促进质监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