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质监局学习传达2017年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2 16:35:32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2017年2月21日上午,琼中质监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哲彪同志主持。

会上,王哲彪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省质监局局长林盛梁在全省质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认真总结了琼中质监局2016年质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王哲彪强调,全局人员要加强思想认识,在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讲话中提出的“抓落实”“找亮点”,与省局在思想认识上、工作行动上保持同心同德、合力合拍,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开动脑筋,认真部署今年的质量监督工作,使质监工作紧跟发展大方向,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下大气力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优化质监技术服务、抓好质量提升,助推琼中质监工作的新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