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质监局迅速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2 16:34:2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2017年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结束后,2月21日上午,文昌质监局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执行省局工作部署安排,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市质监事业创新发展。

文昌质监局副局长潘在旭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重点组织传达学习省质监局局长林盛梁的讲话精神,并对全省质监工作会议提出的“抓质量、保安全、推改革、促发展、惠民生、强质监”六个方面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并领会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省质监局2017年的工作安排,研究修订2017年工作计划,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质监定位,全面履行质监使命,推进法治质监建设;二是要认真贯彻林盛梁局长讲话精神,坚决守住“三个安全”这条底线,2017年要下大力气抓质量、保安全、推改革、促发展、惠民生、强质监,促进文昌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三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保底线、转作风、上能力、求突破”为主基调,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和方式,切实把工作重点转到地方经济建设上来,树立更高的标杆、谋求更大的作为,为实现文昌质监事业新一轮发展做出新贡献。会后,潘在旭对文昌质监局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