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院领导到海南考察调研

2017-01-06 16:10:0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中国计量院领导到海南考察调研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房庆副院长到驻琼某部队计量测试站海口实验站考察调研

中国计量院领导到海南考察调研

房庆一行首先视察了云龙项目建设基地的施工情况

2017年1月4日下午,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房庆一行来到海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实验楼项目建设基地、驻琼某部队计量测试站海口实验站考察调研,省质监局局长林盛梁、副局长符坚等陪同考察。

房庆一行首先视察了云龙项目建设基地的施工情况,听取了省质监局及省计量所做出的项目情况现场汇报,了解了该项目的立项情况、建设规模、使用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并对省计量所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施工现场,房庆指出:海南是国家战略发展的重要阵地,海南计量技术水平关系到海南全省的快速发展,计量测试技术研究实验楼的建设,更是提升海南计量技术能力的关键,下一步,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入驻,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也将从提升海南计量技术能力的落脚点出发,从科研技术、项目开发、仪器设备等多方面予以支持。

随后,房庆一行考察了驻琼某部队计量测试站海口实验站,参观了力学、电学、压力等相关实验室,并对省计量所与驻琼某部队计量测试站海口实验站开展军民融合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在参观力学实验室时,房庆听取了省计量所做出的E1等级砝码标准装置组建情况现场汇报,他表示,军民计量技术融合,是提升海南计量技术水平的重要渠道,今后应加大力度,多方面深入融合,共同为海南省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