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和领导干部会议

2017-01-04 16:15:1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和工作需要,12月23日,省质监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和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飞参加会议并宣读了林盛梁同志担任海南省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的决定,及李立新同志不再担任海南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决定。会议还安排了两节期间全省质监系统重点工作。

省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林盛梁,原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立新,副局长符少宁、符坚,副巡视员王生跃参加会议,林盛梁同志主持会议。

梁飞代表省委组织部对李立新同志在省质监局担任党组书记、副局长职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李立新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尽快熟悉环境、掌握情况、进入角色。同时,要求省质监局全体干部全力支持林盛梁同志的工作,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同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做贡献。对今后的各项工作,梁飞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团结。团结是今后干好各项事业的基础和保障,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局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出发,搞好团结,搞好民主集中制,增强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好团结;二是集中力量抓好质监系统党建工作。抓好党建就要抓不正之风,各级党政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对巡视组的巡视报告要仔细查找原因,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省质监局党组要加强从严从管力度,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为广大老百姓服务的意识,抓队伍能力建设,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四是廉洁从政。加强干部队伍的警示教育、底线教育,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知道底线,不碰高压线,对干部队伍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咬耳朵、扯袖子,防止小毛病引发大问题。

李立新同志在作表态发言事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一定在新的岗位上,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适应新的环境,认真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做事,坚持勤学、务实、团结,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期望。

林盛梁同志代表质监系统干部职工对省委组织部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他说,省委的决定是着眼大局,对干部的爱护,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组织部上来,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切实做到心中有责,脑里装事,一心一意谋发展。林盛梁表示,感谢省委对我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面对责任和信任,只能用实干担当报答组织的信任,希望在实际工作中得到大家的监督和支持,同心协力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质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元旦、春节期间质监系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做好各项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

省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全体干部大会; 省局领导, 省局各处室(含机关党委、机关团委、机关工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领导干部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