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传达全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会议精神

2017-01-04 16:14:15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儋州市副市长张华就贯彻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发表讲话

12月29日,儋州市政府在市委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质量工作会议,传达全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政府调研员覃安海主持,副市长张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由质监局局长李庆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在全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当前国际质量状况和我市扶贫攻坚工作情况,张华对贯彻落实全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

第一,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后,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此次质量会议是建省以来规格最高的,大家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刘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科学谋划质量发展。各单位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把质量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制定本部门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工作方案、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加以实施。

第三、狠抓质量工作落实。质量工作能否取得预期成效,关键还要看各部门是否敢于担当、狠抓落实,质量工作不是哪个单位的事,各质量强市成员单位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共同努力,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抓好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工作,提升儋州质量总体水平,书写质量强市梦儋州篇章,为儋州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儋州质监局、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等25家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