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召开全省质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暨澄迈县质量工作部署会

2016-12-29 14:39:51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质量工作会议工作要求,做好澄迈县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部署,迎接省政府对县政府进行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澄迈县人民政府于2016年11月22日上午召开了“全省质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暨澄迈县质量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华君主持。会上,李华君副主任、澄迈质监局局长王岛分别全文传达了“刘赐贵省长在全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上的讲话”和“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5-2016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会议的最后,澄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雅作2017年质量工作部署讲话,她要求全县质量工作相关各单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落实2015-2016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存在问题的整改,制定工作计划、设定整改完成时限、强化督导;二是大力推进澄迈品牌建设,各单位要发掘各自分管领域品牌产品,着力打造更多更优质的澄迈品牌,借助海南翔泰渔业荣获首届“海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东风,力争2017年有企业获评“海南省政府质量奖”;三是发挥质量考核指挥棒作用,质监局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澄迈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20个成员单位、县人社局、县城管局、卫生局、县疾控中心、人民银行澄迈支行、移动、电信、联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海南翔泰渔业有限公司、海南欣龙无纺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63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