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召开传达贯彻全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精神会议

2016-12-26 15:04:0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2016年12月22日,文昌市政府召开传达贯彻全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精神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符永中,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全市各镇质量工作分管领导,组织部、公安局、环卫局、水务局、人社局、统计局、畜牧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在旭主持。

潘在旭同志首先代表文昌质监局对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质监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传达了梅克保副局长和刘赐贵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质量强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符永中副市长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各级各部门深刻认识、抓好落实,努力把我市质量工作提高到新的高度,为建设“三力”文昌(实力文昌、活力文昌、魅力文昌)打下坚实的质量基础。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文昌市委、市政府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文昌市委、市政府坚持实施质量强市发展战略的决心,必将有力促进全市质量工作的顺利开展。(文昌局 符芳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