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全市质量工作会议

2016-12-26 15:03:4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学习贯彻全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精神,做好全市质量工作。12月22日,琼海市政府在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洪锋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洪涛在会上强调:一是迅速传达学习,确保实效。今天参加会议的各镇(农场)、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企业,回去以后,要立即向单位“一把手”汇报会议情况,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并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全面传达学习,把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与省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特别是刘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各镇(农场)、各部门及企业要在月底前将学习贯彻情况报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质监局)。二是势在必行,全力推进。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质量强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把发展质量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来,通过继续深入开展质量强市工作,切实改善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真正构建一个平安、和谐的琼海。三是主动作为,提前准备。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质量考核工作,要主动作为、主动出击,抓好这项工作的准备工作。四是细化任务,抓紧落实。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全省质量工作会议部署和《琼海市质量发展纲要(2013-2020年)》要求,提出2017年度工作目标,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并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质监局局长王飞代表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全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度质量强市工作,并就2017年质量强市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全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政府分管副镇长、各农场分管副场长和部分企业负责人等67人参加会议。(琼海质监局 王仁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