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走访慰问本号村帮扶贫困户

2016-12-15 16:04:4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12月8日,省质监局副局长符少宁在省质检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陵水本号镇本号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符少宁与本号村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贫困村的扶贫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符局长指出,扶贫工作既要考虑短期收益,更要考虑长期收益,目前短期收益见成效,但下一步如何巩固,发展长期经济,可整合村民土地,发展集体经济,发展规模性农业,打造成品牌。符少宁的建议赢得了村干部的认可,本号村村委会书记李奇对省局的工作也高度赞赏,指出省局的扶贫工作重实际、讲实效、力度大、见效快;随后符少宁对结对帮扶的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

本次走访活动,省质检所共用职工捐助资金为6家贫困户派送了教育帮扶资金6600元,60岁以上老人补助1800元,购买食用油384.6元,同时我所还走访了解贫困户猪、鸡的饲养情况,家禽家畜生长状况良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