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在国际能力验证中再创佳绩

2016-12-13 15:54:32 文章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 胡玉迎

 

英国FAPAS分析实验室能力验证机构日前公布,今年9月,海南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在参加该验证机构组织的饲料中沙门氏菌、营养液中维生素B1和维生素B6三个项目检测能力验证中取得满意结果。这是该局技术中心自2011年6月以来第六次在该机构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中获得佳绩,证明技术中心在相关领域的检测能力已达到国际水平。FAP是英国农业部和卫生部1990年创建的非营利性的官方组织,目前是国际上食品分析领域全球第一的国际评价体系。

近年来,海南局技术中心秉承“安全、准确、公正、高效”质量方针,完善实验检测硬件和软件,增强检测技术人员力量,同时通过参加国际能力验证,不断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水平,为检验检疫行政执法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