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到省计量所云龙实验楼项目建设基地调研

2016-12-07 16:18:5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梅克保副局长一行到海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实验楼项目调研

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2016年12月5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一行来到海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实验楼项目建设基地调研,省质监局局长林盛梁、省计量测试所副所长林洪等陪同考调研。

梅克保副局长一行视察了项目建设基地的施工情况,听取了林洪做出的项目情况现场汇报,了解了该项目的立项情况、建设规模、使用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并对省计量测试所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在施工现场,梅克保副局长指出:实验室建设是提升海南计量技术服务水平的关键,省计量测试所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完善配套设施,提高设备利用率,统一规划、统一管理,将计量服务做全、做细,树立海南计量服务的品牌形象。

林洪表示,海南计量工作起步较晚、基础较差,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省计量测试所的基础设施条件,提高综合检测能力。今后,也希望国家质检总局继续在购置检定装置经费和协调中国计量院对口技术帮扶等方面予以支持,助力海南计量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