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质监局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7 15:56:43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11月4日,海口质监局局长高平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正副调研员和分局、处(室)队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海口质监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要求“六个强化”,全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强化学习领会。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上级要求和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强化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质量品牌提升(2016)行动计划》的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开展稽查打假、监督抽查工作,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海口区域产品质量安全。三是强化特设监管。扎实推进电梯安全监管攻坚战、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和燃煤锅炉节能减排攻坚战“三大战役”,不折不扣抓好隐患整改落实。争取完成150台老旧电梯维修更新改造工作,积极筹建海口市电梯应急救援平台,保障海口辖区电梯安全。四是强化标准化工作。认真做好标准化督导和帮扶工作,积极配合牵头单位推进海口市城市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建设,及时提供技术标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服务和把关。五是强化计量监督。加强诚信计量和打假维权工作,积极开展旅游购物商场、水果摊点、宾馆等场所计量专项整治,维护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促进旅游消费。六是强化扶贫攻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加强与贫困户联系沟通,精准掌握实际情况,针对切实存在问题,拿出有效措施,实施动态帮扶,促进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