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梁深入调研省计量所气体流量检定站

2016-11-11 16:11:2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林盛梁深入调研省计量所气体流量检定站

省质监局林盛梁局长一行到省计量所气体流量检定站调研

林盛梁深入调研省计量所气体流量检定站

省计量所气体流量检定站设备

11月1日下午,省质监局局长林盛梁深入省计量所气体流量检定站调研。省局办公室主任王家荣、省局计量处处长王生跃、省计量所副所长林洪、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峰、副总经理汪成明、检验站站长罗芳随同调研。

林盛梁一行现场视察了省计量所气体流量检定站,听取了罗芳对检定站推动情况的介绍,了解检定设备的运作情况。林盛梁局长对省计量所与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多用社会、企业的资源,扩大能力,解决资源问题,优化资源配置。林局长强调,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取得相关资质,严格制定收费标准,尽早将该检定项目投入使用。

据悉,省产计量所气体流量检定站于2015年7月份开始筹备,2015年年底正式动工建设,2016年6月份装置已安装调试完毕,检定装置范围为1-2500 m?/h,装置不确定度为3.3%,现已向国家标准考核委报建审批。检定站的投入使用,将填补海南省大流量气体流量检定校准的空白,进一步提升省计量所的量值溯源能力。

相关推荐